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31/2009

请停止那一切!

朋友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忍让,但如果某方不引起任何问题,互相忍让根本就不必用上场!互相忍让既是好事,也可以是坏事!它,会使人得寸进尺,他/她总以为对方总会迁就他/她!但,其实,人的忍耐度总是有限的!对于我这个EQ有限公司就更加不用说了!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情绪总是被他人所影响?难道我们就是不能做回自己吗?这样跟为别人而活有何区别?有些人会因为别人的事情而感到不愉快,接着把自己的愤怒,怨气,情绪发泄在他人身上!过后才觉悟自己不应该那样,然后才自然而然的把事情盖过,甚至不再提起,抛于脑后!但,他/她有为别人的感受着想吗?是的,懂得为别人着想的人才是成熟的人。。试问这世上有多少个成熟的人?也许我也不是其中之一。。可是,请问可以不要这样吗?可以不要得寸进尺吗?凡事都是双方面所引起的,一个手掌拍不响!我不是说我没错,我没必要负上责任,但,请问可以别处处逼人吗?



当你问别人问题时,然后在尾端加上“你不想回答也可以”/“不要也没关系”,那倒不如别问!你并没有给别人机会!当我们听到这种“问题”/“选择题”时往往都会选择不回答,然后内心不爽,或者回答,可是心理极度不爽,又或者不出声,弊在心理,但还是会不爽!所以,为什么要那样为难别人?为难自己?非要把那类话挂在嘴边不可?有时明明就是对方不对,但就是没办法要去计较,不想去计较,也懒得要去计较!因为对于这种事情已经开始麻木了!当你收到别人经过短讯发送过来的问题时,心中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内心正在开心的际时,可是却因为尾端的那一句话,一切想法,心情顿时改变了!由加变成减,甚至对其它事情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你晓得这种情况会给人带来怎么样的感觉吗?是一种既无聊又无稽的事情,更可能是一种心理的骚扰!


其实,我只想说,我受够了!


我可以容忍你/你们情绪的变化,可是就是不能接受这种无聊的玩意!


如果真的是真心想约/邀请一个人根本就不应该带着这种态度!我不屑你/你们看到这篇文章后的反应!有时当我们说要走了,要回家了,得到的却是一种极度讽刺的回应!非要这样不可么?不能说些让人听得顺耳的话吗?为什么今天所听到的话都如此刺耳?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可能就是因为你/你们那一句“那你走吧!快点走!”,所以让别人的EQ顿时降低,最后送来一句“不要再自以为是”!


万分,极度讨厌!做人真的不该自以为是,处处逼人!人家不愿意的事情就不该加以勉强,最后只会弄巧反拙!1就是1,不可能是2!我们应该时时刻刻为别人着想,然后再为自己着想!因为做人本该舍己为人。。


也许,你会认为那些都只不过是一桩小事,但对我而言,一桩又一桩,不是1+1+1,而是1x2,然后2x2,接着4x2。。


tyy,请不要以自己作为榜样,然后试着去改变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