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7/2009

别对号入座

[不关事的人请别对号入座]


今天是我最憎恨的一天!

薇说得对,这并不是新的开始,而是憎恨的结束!

这个世界还有道德的存在吗?
何谓道德?有多少人真的晓得?
好人做不成,最后变成坏人!
但愿我是名副其实的坏人!
-无言-

也许保持沉默才是对我们最好!
---------------------------------------------------------

丢掉自己第一份兼职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找不到发泄的方法;很想吹多多气球,然后一个个刺破它!
不明白为什么某人要做某事?!最后难做的并不是我!
我真的不适合“天长地久”,“曾经拥有”才属于我!

-很对不起+感谢manager-
----------------------------------------------------------

为什么我会觉得讨厌自己?该讨厌的人不是我自己!
为什么感觉上今天好像发生了好多事情?
开始消化不良了。。


也许有些事情真的不该问,
也许我们应该互相忍让,
也许早就该退后一步!

白痴!
世上有这么多的也许吗?

有些事与你有关吗?
为什么要多事?
你知道什么叫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吗?

为什么明明知道事实了还要装不知道?
为什么要对别人许下承诺?
为什么要乱乱XX?

死白痴!!!
可以别再问为什么吗?
为什么会有酱多为什么?
可以停止一切吗?
到底够了没??

他X的!
STOPPPPPPPPPPPPPPP

李慧儿今天超级不爽!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