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3/2009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首先,!@#$%^&*()*&^%$@#$%^&*(^%$#$%^&*()(*&^%#!%^&*()_+_)(*&^%$#@#$%

谢谢院方如此善待我们!

刚才打开信箱还开心了一下,因为收到下个学期的时间表了!可是打开一看~







登!!!

心痛的感觉来了。。

好想哭~

可是哭不出来。。。

wat the X time table!!!!

5天里有3天是早上九点课,还有一天是8点半!而且还严重到两天7点半放学,两天6点放学!!!这是几个学期中最糟糕的一次!

无眼屎干净盲

真的好想哭>.<

本来还打算看下这次的成绩如何才决定要不要继续做part-time,但我看这次都不用多考虑了。。再继续做的话根本没时间睡觉,没时间做功课,没时间浪费了T.T

唉。。要放弃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神啊。。救救你的女儿吧!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