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9/2009

烦+烦+烦=烦烦烦

其实我真的很
不是我的人很
而是我觉得很

我不懂该用什么颜色来代表“
可是它此刻在我心中绝对是黑色

还是那句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我不懂为什么自己要多问一句
问了不该问的事情
最后得不到任何解释
也许你会不想再提起
但 我就是没办法当作没事
心中有很多问题想问
有很多话想说
也许真的是错了
错在玩得太过火
你说现在不想说
当你想说时就自然会说
其实我很讨厌这样
灰尘累积了一段时间会变得难打扫
心中的话不说出来会变得难以解释
最后得到的 只有心中的一个隔膜
我 没办法装
因为 我就是我
-后悔-
祸从口出就是这样意思
我这样说不是为了什么
因为我决定不再强人所难了


其实要原谅一个人并不难
可是原谅的背后一定不会是和好
如果你所谓的原谅=和好
不好意思 你想多了
那我宁愿一辈子带着这个仇恨
恨一个人不需要表露出来
只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就好了
就算心中有百般的爽或不爽
都与你无关 请别多此一举
对 在说你 请你对号入座
可惜的是 你永远踏不进来
有些事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我很庆幸我们永远只会记得别人的坏
而不是别人的好
我不想会因为别人的好而走回旧路
只因一个人绝对会犯上同样的错误数次
-感谢制造人脑的祂们-


我写的文章真的分不出黑白吗
为什么人们总爱自自然的对号入座
其实与你无关的事就没必要去多想
除非你认为自己也犯上同样的错
可是很多时候我都在跟自己对话
这是我的秘密
解密是为了避免别人乱乱坐进来
知道了么


有发觉到吗
每次当身边没人陪伴时
我总会开始想些有的没的
这是不是叫胡思乱想
还是面对现实



曾经努力过去挽回一些逝去的友情
可是 请问我们还要附上多少的努力



原来我的人也很烦

3 条评论:

  1. 原来是友情噢。。?还以为是爱情呢。。哈哈。。
    进不了来的人都看不见了。。不如直接告诉他吧。。
    不要想太多了。。笑一笑吧。。=)

    回复删除
  2. 你错了!
    彻彻底底的错了!!!
    是后者~
    为什么人们老爱对号入座=.=?

    回复删除
  3. 后者又是什么东西?
    很乱。。
    算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