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13/2009

不.完美

结果成绩出了

人是不会知足的动物!在别人眼中那可能是好事,可是人往往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的成绩可以说是缺陷美,美中不足,但对我而言,那根本就是不完美!我们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当我们达到某程度时,我们还是不会满足的!

这是我第二次没有勇气向我的家人提起我的成绩,因为我选择只向他们报佳音!我没说出来的东西不代表他们不会知道,他们都在假装不知道!

反而上天从来都不会特别眷顾我,他眷顾的,是我眼中的坏人!为什么好人没好报?世界已经变了。。

他,一定在因为自己的成功,别人的坠落而开心着吧-

3 条评论:

  1. 认同你~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还是真的是注定的...
    别人可能觉得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但是就是自己不知足~
    可能是没有自己预料的那么好吧~
    不过还是要加油啦,人要往前看,这个学期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回复删除
  2. 对啊!
    我不止往前看,还要往“钱”看!
    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