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17/2009

16/10/2009(补)

今天,我觉得很烦!我已经开始不懂如何去解决问题了。。到底什么方法对我才是最好?

晚上嘉薇问我要不要去教会,我才突然想起原来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去过教会了!以前sem1时还会很常跟秀瑜去,过后可能因为变得懒散了,所以就没再去了!

上个学期的成绩让我很失望,好象慢慢升上天堂时又突然掉进地狱了!我还记得以前sem1时我答应过秀瑜的“爸”,如果我sem1的成绩理想的话就每个星期都去教会,可是,我的成绩只理想了两个sem,因为我没遵守我的诺言!其实我不是基督徒,可是很多时候我都选择相信祂!

我跟嘉薇和秀瑜去到菁介绍的教会,在她们唱的第一首圣歌时,我的眼泪已经滑落了。。是因为我在为自己的错忏悔?还是自己心里不知名的感触?我不晓得。。在听着时,我想起好多事情!真的没办法回头,没办法后悔了。。

过后牧师为我和嘉薇祷告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受!就像那就是事实,而我,真的需要得到那一双能够逞救我的手。。真的不懂该怎么说出口。。

2 条评论:

  1. 嗯!就凭你心中的信心来感受神的存在吧。。
    感谢主!就在当时,我/我们已为你祷告多遍了。。
    相信你也感受到。。
    我们很爱你,就如同神爱你般。。
    神就差遣我当你们的司机,放心吧!
    下次再早点到那。。^^

    回复删除
  2. 下次也一定会到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