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10/2009

“坏人”回来了


放学后就赶着回来了
好匆忙 好累

星期一还要回去母校拿spm证书
就是为了那么一张纸而跑回来
所以星期一可能要缺席3堂课了

----------------------------------------------------------------------------------------


刚才真的被那个小妹吓到!她竟然傻到说想一脚踏两船!炸到。。诶,小妹,这种东西真的不好玩的,一脚踏两船,享齐人之福,有谁不想?可是到头来受伤的除了别人,必定还有自己!还是认真想想,到底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第一位吧!

----------------------------------------------------------------------------------------

 致 琉璃苣:


 结果,我真的做了一次坏人!应该光荣么?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我曾经尝试过去避免,可是,事实证明我再一次伤害到别人了。。
【原来在我受到伤害的同时也在伤害着别人】
 你有试过被一个女生那么直接地问那样的问题吗?我猜应该没有,也许我的脸皮真的特别厚吧!我那样问你,是为了提醒你,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选择继续陷下去呢?虽然我不是老人,但你不听我的话,你铁定会吃亏!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改变一个人的世界,也不知道你的世界被什么因素改变了。。对!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一点都不珍贵,但如果那是永远都得不到的东西呢?你会连鉴定他/她/它是否珍贵的机会都没有!那值得么?也许我们真的不该让自己过得后悔,但如果你后悔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坚持,你会比后悔更后悔!正如你所说的,一次失败已经足够了,那又何必给自己机会去尝试再一次的失败?对不?
其实你不知道我心里住着一个恶魔,它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我不该再受到任何伤害,宁可受到伤害的是别人。。因为就是有那么一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有些事情说出口了必定会伤感情,可是事在人为!到底我们应该往哪个方向去处理问题,决定权依然在我们自己的手上!
我的人生总会制造出很多问题,可是却不懂得解决问题!很多事情我真的找不到答案,我整个人生根本就是充满着未知数!向来都是见步行步,顺其自然,正所谓今天不知明天事;我不是“神婆”!也许我们真的不该自寻烦恼!海啸来到时就逼着去面对,但我们绝对不会去问,海啸到底几时会来?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它正冲着我们来!所以我才说,我不是“神婆” !
离题了么?
我不喜欢别人问些我不懂得回答的问题;如果我说,我真的不懂怎么回答!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只是不想回答,在逃避着!然后最后还帮我回答了,结果我觉得很无奈,甚至有那么一点的内疚!为什么?

放弃是我向来最明智的选择! 所以,来跟我一起去放弃吧。。

-谢谢你最后的一个问题,我们还是我们-



1 条评论:

  1. 放弃是需要更大的勇气。。
    放弃之前,至少有曾经试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