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19/2009

leave me alone

这个学期不能从考csas,
本来还在担心着不能兼顾7个科目,
现在已经没必要再担心了!
可是下个学期在training时还要请假回来考试,
而且那是最后一个机会,
如果很不幸地又再。。
我,就不能完成自己的承诺了!
我到底应该哭还是笑?


为什么每天都有不同的烦恼?
为什么每天都在制造不同的问题?


脸上的快乐人人看得见,
但谁会晓得我心里的痛?




可以让我静一静吗?



leave me al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