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6/2009

Law?Lol?

啊~很惨啊!
为什么我们要学law?
我没有要做律师的打算叻!
马来西亚的法律关我什么事啊?
只要我不犯法就好啦!
真的是啊!
死臭印度鸡蛋!

其实我现在在宿舍,
eihh....@@~
奇怪wor~
做么可以上网的@@?
呵呵。。
不知哪个大番薯的wireless忘记set密码了,
哈哈哈哈哈。。。
给我从昨晚爽到现在,
免费上网哦^^

昨晚特别早睡,
结果早睡真的没好事,
除了发恶梦之外,
被蚊子叮的时间的特别久,
最惨的就是很早起>.<
傍晚6点才有课,
酱早起身真的是等发霉!
没有啦~
其实在“晒命”^^


-享受下无所事事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