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4/2009

我,又回来了

今天下午5点多终于回到金宝了
一进家门就嗅到了一阵奇怪的味道
怎知打开冲凉房门一看
有4只死蟑螂死在里面

炸到
不懂哪里来的死蟑螂
在离开前已经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了
为什么它们还要爱上我的冲凉房
真的是啊

我把家里打扫一遍
然后洗衣


整间家静静的
但我不觉得恐怖

薇正回着来
等下要跟仪他们去吃火锅

我来了这里-v tech一趟
要找manager看要怎么分配我和新来的女生的工作
但他还没下来
我看到她了
也看到他了
下一个受害者即将诞生
希望她不会跌下陷阱吧

明天要开始新的学期了
没有期待
13号成绩就要出了
没有紧张

一切以平常心来看待

可是
我却觉得我好像快要离开这里了
也许我没办法忍受那种情况
那种人太可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