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1/2009

马六甲2日游-0930

昨天下午我跟仪,龙,框还有祥一起下马六甲看戏。(前天龙带仪来马六甲了,现在住在我家。)这是我第一次算是细心打扮出街,仪帮我化妆@@


最近喜欢以这样的角度拍照。因为。。这样我的脸会比较小>.<
可能真的太久没出街了吧。。对外面的一切真的又陌生又熟悉!

首先我们先到carefour的顶楼看戏-意外(accident)。是由古天乐和任贤齐主演的,想知道故事大纲?你可以选择去戏院看,下载电影,购买正版/翻版光碟!其实我真的好多年没去戏院看戏,因为只要我想看,打开迅雷,等两个小时就可以看了!



他们3个正研究要看Gamer/Accident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Amigo吃东西,是一间steak&grill restaurant。我点的麻辣拉面一点都不辣,可是却很大碗>.<吃到很痛苦!重点是很贵~

过后我们就去Arena唱K!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一来太夜了,而且我没那种心情要唱,但我妈说没问题哦。。


Arena是海中央的娱乐场所,楼下是pub@@楼上我只知道有karaoke和snooker场!几时开的?我也不清楚,但应该是这两年。


你看这辆车神吗?是载人去karaoke那里的!


因为要经过两条这么长的走廊才能到那里!


左起:祥,龙,我,框

其实他们是我哥中学时的朋友,我的X是他们的死党,所以。。就认识咯!


我和仪~少不了的照片!


来张自己的自恋照(其实不止一张XD)

其实在这里唱K真的很不错,音响好,冷气不会太冷,而且很便宜,4小时一个人才6零吉!重点是,那里很多帅帅的工作人员!!!!我看中了“一件”,很帅很可爱很日本,本来想走过去跟他要求合照的,但我的勇气还没亮红灯,结果只是假装问他厕所在哪里,但我真的不懂厕所在哪里啦!可是我没要去厕所^^
他是权,也是他们中学时的死党,而且是我的X的亲戚。他只是过来meet下我们,他还不停问我关于X的东西。其实看见他们我就会想起以前很多很多的东西,觉得很后悔当初如此的幼稚,意气用事!然后又突然很想念他了。。如果这世界上有很多如果的话,我只想说,如果当初的结局不是那样,那我今时今日还会受到那么多的创伤吗?可是这世上没有如果!可是我却对他说,如果是他的话,他一定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对待我。。-好伤感-
唱完后他们就去打snooker,这是我第一次进snooker场,感觉有点怕怕的。。大概两点半才回家,到家时已经3点多了。。
-我爸刚好在怡保办事,没回家睡-

2 条评论:

  1. 哇靠!很羡慕叻。。
    US Snooker叻!!!很期待,非常期待有人带我进去玩几把咯!! XD......

    回复删除
  2. lolx..if u go bring me too,n teach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