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2/2009

家庭日~

今早起来发觉眼睛肿肿痒痒的,应该是因为这几天都不够睡吧!爸突然说带我们下马六甲走走,已经连续3天下马六甲了,但不觉得腻!


虽然今天状况不好,但还是要自恋下!哈哈。。爸让我们在英雄广场走走,然后他去忙自己的!我和仪在广场里乱逛,我买下了两幅眼镜。同样款式,只是不同颜色,打算买回去遮黑眼圈和眼袋!价钱合理,RM10一副。






我希望带了我的脸看起来会比较小,可惜看来来并没有,反而大了!
-恨-



充满星星的背包,RM18。我妈说看起来像小学生的背包!blerkkk..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然后爸带我们去坐那个menara taming sari melaka.是一个高塔,看起来像冲天箭,但其实并不是!它慢慢的升上80m的高度,不停的360度转!
-闷-









出现在马六甲市的伦敦巴士!真的是从伦敦运过来的!我很想坐上去,可是情况不允许!

过后我们就去坐大马眼!我终于等到了!!





半全家福



大马眼的模型,真实度99%


我今天真的不想自恋的!但我要瘦脸!!!照片中的我为什么如此憔悴?黑眼圈,眼袋,脸色苍白。。我再从复一次,我真的真的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