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30/2009

另一种习惯,另一种依靠

我的确在学习当中,学习着如何去拒绝别人!每个人都首先学会接受一个人,可是往往却不懂得如何去拒绝别人!有时会觉得说,有些事情真的不可能做一次就能成功,可能要经过多番尝试才能达到目的,更可能也不会成功!为什么呢?当别人拜托你做某些事时,我们往往都会说“好好好,没问题!”但却在答应过后才来后悔,才来想到“哎呀,不应该答应的!”有用么?来得及么?错了,的确没用!后悔也无补于事!有人会在别人还没学会拒绝别人时想趁虚而入,但,你错了!我还没蠢到那种地步!虽然说每个人都碰过钉,也许是碰惯钉,可是,那并不是让你好下台的阶梯,可能是随时让你绊倒的阶梯!我也不清楚,到底自己现在是处于哪个地步?偶尔来个婉转的拒绝,却让别人趁虚而入!也许我应该再直接些。。有些事不是不可能,而是不想!不想让悲剧再次发生,不想让任何人再受到任何伤害,不想再次让自己后悔。。同样的事情,只要一次就足够了,不需要多番尝试。。那样才会觉得回味!可是,夏娃偷吃了禁果!


到底是怎样的呢?还是自己都在欺骗着自己,出卖着自己?曾经让自己万分后悔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没办法回头,没办法挽回。。我说的全都属实,我们真的停留在3年前!3年前的我们已经走远了。。这不算是中路停顿,可能是永远的诀别。。不是说要继续就能继续下去!就算是一条直线画到一半中断了,你能够继续画出一条完美的直线吗?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选择接回下去,以为能够画出一条没有缺陷的直线,可是当我们停下笔时才会发现,中断的部分始终有点缺陷,结果还是要把整条线擦掉再画出没有经过停顿的完美直线!但,发生过的事情始终没办法像那条直线,能够擦掉再画过,因为抹不去的,是回忆。。


我曾经为我们之间的缺陷作出很多的假设,一个又一个的如果,但,如果始终是如果!很多人都说过这句话“你都会说如果啦!”所以,如果的事都是无法达成的事,因为就是有那么一句话!后悔是必定的!我已经说过上千万次的后悔了。。但后悔是由无法挽回过后引起的!就是因为无法挽回所以才觉得后悔!我的后悔最终会成为忏悔。。我对坏人的定义很简单,没你的复杂!坏人对我而言就是做了一些别人认为不对的事情,但你却说做了伤害天地良心的事才叫坏人,好像杀人放火!天啊。。那你的世界里一定没有坏人,统统都是好人!我对坏人的定义可以很简单,但对好人的要求却很高!高到。。连怎样才算是好人我也不晓得!所以说,我们的观念是不同的!对不?



没什么,说了那么多废话,其实我又失眠“罢了”!可能失眠会成为我的另一种习惯。。键盘,荧幕,无意中搭上的无线上网,亮着的灯,走动着的风扇,还有小青已经成为我的另一种依靠了。。


一说到小青我就想起小琴!我。。算是昨晚了吧。。跌脚车了。。好难得的意外~嗯。。好像有好多好多年都没跌过脚车了!那种疼痛中带点兴奋的感觉。。你一定不会晓得!


其实小青是我的沙粒抱枕啦>.<再次从申,希望不会有人随便对号入座。。还有,说最后一次,如果你不懂我在想什么,没办法阅读我的思想,那就别问。。因为我讨厌解释,就是如此的简单!(也许这样说很高傲,可是,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