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26/2009

又是我错了吗?(补)

我真的不晓得这一切,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当我遇到某种情况时,我会变得无言,选择保持沉默。。我的第6感告诉我,你又错了!



地球时时刻刻都在公转着,自转着!时间也不曾停留,而他/她,不停的在制造谣言!好玩么?真的有那么好玩么?我真的太笨了!怎么可能一次又一次的相信着他/她?也许他/她认为那没关系,或者他/她觉得自己是在开玩笑!无力又无言。。当别人向你/你们问起别人的私事时,你/你们应该选择回答“不知”或者叫他/她直接去问当事人,虽然你/你们清楚知道整件事,可是根本没必要去误导别人!如果别人没问起任何事,可是他/她却不由自主地把别人的事情说了出来,结果,我很不喜欢!其实我是晓得的,我真的晓得。。我没追究,默默地自责,怎么一次又一次地被欺骗了,出卖了呢?难怪某人总说我蠢,太容易相信别人,太容易被骗了!某人不停的对我说:最值得相信的人只有自己!我之前会觉得说,如果这世上最可信的只有自己,那也未免太悲哀了吧!可是,原来,我目前的人生真的如此悲哀。。我对他/她付出过无次数百分百的信任,但,事实总是告诉我,你怎么又那么蠢?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蠢材!!!为什么这世上就是有那种不停制造谣言的人?


我最讨厌闲言闲语!而有些人往往选择相信不是从我口中得知的事情,他/她总是选择相信别人所谓的玩笑!我可以很认真地说,我非常,超级,极度讨厌这种老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不是不晓得,可是我能怎么样?没办法阻止的事情,已经在我还没察觉时发生了。。我可以接受身边的谣言,我可以选择置于事外,可是,可以请你/你们别把那些不明不白的谣言置于我身上吗?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都选择相信谣言?而不肯相信保持沉默的我?难道我真的这么不值得被相信吗?我只想从申最后一次,我没说过的不一定是事实!我不说代表我认为那只是一件琐碎的事,它得不到我的注意!你/你们可以别那么在意吗?为什么我不在意的事情你/你们要去在意?结果为什么最后错的又是我!?!?!?!!?!?因为世上就是有那种选择相信谣言也不肯相信朋友的人!!!

 
当你们看到这里时有何感想?觉得生气?一头雾水?事不关己?对啊!我早就该醒悟了!很多事情根本就是事不关己的!也许我就是那个制造谣言的她,选择相信谣言的她,可是从今起,我不是了。。就是因为有那么一句事不关己!我能么?真的能么?真的能够置于事外么?哈。。也未免太可笑了吧!
 
 
如果你不懂我在想什么,没办法阅读我的思想,那就别问。。就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