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8/2009

无法停留下来的思绪

已经进入3点了
明天明明还要上9点的课
但还是不停的在网上逗留
脑里不停想着有的没的
无法让自己的思绪停留下来


真的有很多感觉都无法说出口
不是你感觉到了就能把它说出来
还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你说吧
这个世界是否很复杂
如果火星可以收留我
那我明天就过去

我想知道的东西一定会想尽办法得知
可是这次我并没有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不是因为我没兴趣
而是不再强人所求


有时自己所追求的东西未必是好的
当你得到时才发现那不是你所要的
请问你可以选择随手丢掉吗
那并不是你自己不肯放手
而是别人不肯让你走
所以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完美
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所以这个世界不止有1+1
还有1=1
或者2=1
但绝对没有1=2

有些生活本来可过得平凡
但我们却选择过得不平凡
明明走直路可以到达终点
但我们往往选择凹凸的路

到底什么是人生
何谓人生



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们所做的一切
到底又是为了什么。。

2 条评论:

  1. 很复杂。。但,非常有意思。。
    说实在的,我很喜欢你的用词。。漂亮极了!咔咔!

    回复删除
  2. lolxx...
    谢谢^^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