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02/2009

马六甲2日游-1001

这一天我们两辆车下马六甲,因为龙要去nyalas载他女友!我们坐祥的车先下去,框迟点才在carefour meet我们!


没化妆,但依然自恋~

你知道吗?祥的车真的好摇,摇到我想跳车!再加上是龙驾车,所以搞到我们更痛苦!!!去nyalas的途中有经过我很小很小的时候住的地方-simpang bekoh。可是一点印象都没了,没有熟悉的感觉!龙的女友-慧比我小两年,个子小小的~Q~载了慧我们就去carefour meet框了,我们在停车场看到一辆杀死人的车,听说是整700多千@@


其实连续两天都看戏,是真的有点发霉!这一天我们看星加坡喜剧,《吓到笑-where got ghost》。星加坡戏大多数都是以福建话为主,可是我却不晓得,所以要看华语字幕,比看西片还惨~全部人觉得很好笑,我觉得很累,保持沉默!只因我真的不会听福建话。。
看完戏我们就去旺角餐厅吃晚餐。今天我们,除了框,都不约而同地穿了白色衣服,只有框穿黑衣,哈哈。。所以我们都说要boycott他~

3白1黑~



这是我和仪点的芝士鸡扒饭,超好吃的!因为有好多好多的芝士^^
慧慧~
为什么每次跟女生拍照都显得我特别大块?T.T
本来晚餐后我们要去坐大马眼的,可是我爸却打电话来叫我回家,而且要比他早。。-紧张+ing-因为他知道我前一晚3点才回,我还以为回到家后会被他骂,怎知他不出声,反而让我觉得更害怕~.~过后我跟他说以后不酱迟回了,结果他说,以后不准给我出夜街。。炸到。。可是我却觉得内疚,让他酱生气。。-哭+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