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26/2009

失眠万岁,夜晚无罪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男生总喜欢称女生为“傻猪”?难道女生在他们眼中就是那么傻?而且还是一只猪?你们要说我像猪一样肥就算了,我可以接受,反正是事实!可是,我并不傻,我宁愿你们用傻的同义词来形容我,行么?或许别的女生会觉得很甜,很可爱,但对我而言,那很恶心,非常恶心,超级恶心!我,不喜欢,很讨厌别人这样称呼我!因为那两个字眼会让我想起很多事情,我会觉得很反感!难道已经没有别的称呼了吗?我老爸在19年前就为我取了一个我自认很不错的名字,但为什么,你们,总爱为别人取别名?要的话,喜欢的话,就生一堆孩子,然后慢慢取,不但可以得到马来西亚政府的认同,而且还可以翻译成巫英!很不错吧?



昨晚洋突然叫我别想太多,我不懂为什么他会这样说,也许他感觉到我在对他忏悔吧。。但,我始终说不出我到底在后悔些什么,我没勇气告诉他。。其实,我也不懂该怎么说,也不懂该说些什么。。无言以对。。


今晚又在失眠当中了,到底是因为刚才的中国茶起作用了,还是心中的恶魔在作怪?最近总会问自己,到底我该相信别人还是相信自己?对别人的疑心越来越大,心中的疑问也越来越多。。生活中发生的事情让我对外人失去了原有的信心!某人说,我们应该相信自己,而不是相信别人!我有尝试过领悟当中的意义,但我好像失败了!某人又说,当他相信一个人,就像他相信自己一样时,他才会把话说出来!听到时会觉得很hurt,因为我没办法得到别人对我的信任!可是,我往往都会怀疑别人,因为我总在确认对方是百分百值得信任前就把话说出来了!也许我真的永远都无法达到那种程度![请不要生气我对你的怀疑,还有谢谢你那瞬间的烟火!]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失眠,大概都不会有人喜欢吧!每次失眠我都会胡思乱想,结果就更不用睡了!我听说失眠时做点运动,累了就能睡,可是好像对我无效。。






失眠万岁,夜晚无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