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30/2009

chicken maryland~

昨天下午爸买了鸡腿回来给我弄,
我把鸡腿去骨再腌制,
然后放进冰箱里!

我时不时都会帮我的鸡做检查,
左看右看!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检查什么=.=

今早0730我就起身做早餐了
其实很累,可是我很期待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院之外弄鸡扒,
而且少了很多双手。

我的鸡果然很听话^^
超入味的~




上面淋了蘑菇酱,
自制的
它叫-慧菇land



我爸第一次赞我煮的东西好吃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煮一餐给他吃



少不了的当然是我和我作品的合照

我用了三小时的心血“呕”出来的
我的手和脸还被油溅到



其实我很累

再一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