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27/2009

无言又无言

真的很无言又无辜
不明白为什么这世上会有这类人
分开了这么久
就缠了这么久
感觉被监视着
没有任何自由
这会造成我日后有阴影
你知道吗
每天发些无聊信息来就算了
还要在facebook说人家是"rubbish"
真有够无聊的
把所有的责任推在我身上
无论吸烟生病做工没胃口
都是我害的
我真的没法子了
为什么我会变成罪人
明明受害者是我
说得好听
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
事实上
是因为你的坏脾气
你的暴力
就算现在我怎么对你
也抵不上你当时对待
我并没有推卸责任
只因
你的问题已经不再是我的问题了
可是
你却不停把你的问题推到我身上
-无言-
我不可能跟你做回朋友
不是因为我记仇,小气
而是我不想惹麻烦
我不想让你以为我们之间还有任何一丝希望
就是因为发生过我才知道
最好的方法就是
跟你断绝任何关系
不拖不欠
我始终不明白
你不肯放手
是因为不甘心
还是真的如此痴情
我终于知道何为痴情汉
虽然我以前很讨厌你吸烟
可是今时今日
当我看见你吸烟
我没任何感觉
因为真的与我无关了
你不停信息我说你吸了多少支烟
我只会觉得你很无聊,幼稚
每天追踪我的最新消息
还搞得如此神秘
我只会觉得恐怖
我生病
你关心
我觉得恶心
厌恶
我不是没想过换电话号码
可是那是我用了6年的号码
我有必要因为你而那么做吗
很多人教我说
不要理你
别看你发来的信息就好了
但我认为那是逃避
每当我看到你的无理取闹信息
我就会忍不住要骂回你
只因你真的太欠骂了
你真的很变态
看到别人生气
你就觉得开心
为了逃避你
我对你说过无数的谎言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罪了
我每天都希望不会再受到你的骚扰
可是
事情依然不停发生,重演
我到底还要被你缠多久
折磨多久
----------------------------------------------------
刚才jes说她不要在v-tech做了
下个月会有一个utar的女生来代替她
。。。。。。。
又无言了
那个新来的女生是什么人
我担心会是那个。。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
没压力
又轻松
manager又好人
唉。。
感觉上好像要从新适应了

3 条评论:

  1. 傻瓜!!别再责怪自己了,是他不会珍惜你在先
    就由它过去吧!!
    时间可能是最好的解药..

    回复删除
  2. 我同意keisin的说法。。凡事适可而止,而所谓自制的谣言只止于知者。。
    很多时候,人会在无形中被某者道为问题制造者,可是,没关系,问题根本不在于你。。短暂的问题会被时间抹去。。
    朋友!振作吧!只要你自强不息就好了。。
    多疼惜自己吧!=)

    回复删除
  3. @@~哇。。有你的一席话,我整个人都振作起来了!
    哈哈。。最后我需要的,只不过于是时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