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28/2009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谁都知,
但有谁知道当中的含义?

正值战乱,一个意大利士兵要离开自己的家,去前线参战。他妻子把家里存着的面包,饼干还有奶油,黄油都一股脑儿地打碎伴在一起,作成点心给丈夫带去。Tiramisu 的意大利语意
就是“带我走”。

多数的人只知道提拉米苏出自意大利的蛋糕,
可是并没有什么人知道当中包含着如此凄美感人而浪漫的故事!
哈哈。。
其实是因为今天在网上看到“咖啡馆恋人”的广告,
所以感兴趣了!
在线看了几集才得知原来提拉米苏意味着“带我走”。
如果日后我的未来丈夫要到外地工作,
我就会买一个提拉米苏蛋糕给他~

今天一整个下午不停在网站寻找“咖啡馆恋人”,
可是都没有。。
还想下载收藏!
现在只能在线看罢了。。
可怜到。。
最后只找到一些照片





-我要开始支持国产货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