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28/2009

人生观点

很意外的,刚才跟我的一位朋友,V聊了一下。听他说了一些他的人生观点,感觉好像被开窍了!23岁的他,说的话果然不同!
因为jes下个月开始没在那边做了,感觉上好像失去了一样熟悉的东西,怕没办法跟新来的同事配合。他说,失去了一样东西,就应该去寻找另一样东西来填补!可是,要找一样适合自己的东西/人,谈何容易。。他还说,如果他得到一样东西,却发觉不适合自己,他会以他自己的方法来慢慢“消化”它!其实我不太明白他所谓的“消化”。。很多时候,很多不适合你的东西到头来才是最适合你的!如果以你自己的方法可以让他改变,那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当然,到头来还是一个模样的话,那就sayonara了。。我觉得他这段话是故意说给我听的,我领悟到。。可是我倒是觉得,如果发觉不适合自己,那就该放弃,免得到最后才觉悟,那时已经太迟了吧。。

他说,奇迹是用自己双手去创造的!他个人是比较喜欢冒险,就算到头来得不到任何东西或跌得满身伤,他也心甘情愿!其实我觉得有点梦幻,毕竟很久没听人说“奇迹”这两个字了。。我本人不喜欢也不敢冒险,也许是因为没买保险吧!哈哈。。可是他却说,有买保险的话就不刺激了,因为你知道就算发生什么事情也会有保障,相反的,没有买保险的冒险就不一样,因为你会尽全力去享受这趟冒险旅程!感觉上很恐怖,可能我会时常顾虑到后果吧!而且我没有去冒险的胆量!

但,我还是感谢他!他算是说了一些安慰我的话吧!我的难过又再减少了。。

-------------------------------------------------------------------------------------------------


昨晚玻璃人发了一封他因内疚而发的信息给我,我吓了一跳,但我累到快倒了,所以随便打发了他!

其实两件事都与你无关,不要因为别人说是,你就认为是!主观点吧!之前那件真的不是你的错,也许只是因为你,所以某人的真面目表露了出来,让我看清他的真面目!最近那件,你也只是出自朋友的关心吧。。就算我是你,我也会提醒朋友小心些!我并没有因为你的话的那样做,只是我真的觉得不适合,所以早点放弃!反而是我觉得不好意思,一些与你无关的事情把你牵涉近来了。。你觉得内疚,对不起我,我觉得不好意思,那就算了吧!当作打平,我们不拖不欠!所以我不用当你的抱枕,没欠你抱抱咯^^你是时候还债了!哈哈。。

-------------------------------------------------------------------------------------------------


另外,我终于有胆量把话说出来了!其实我们之间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只是因为过度保护自己,过于在乎对方而造成的!你还记得吗?你在很久之前说过其实我很像你,当时我完全不想你把我相提并论,100%抗拒!可是,现在我却对你说我们是同类!是的,我们真的真的是同类。。有很多话收在心底,没人“想”伸出手,踏出第一步!直到那次,我们差点从此绝交,我才发觉,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还有,我应该感谢你那次的主动!朋友中也有一定的分量,不要说分量比较少所以就称不上好朋友!这世上没有此事,no such thing!既然,你在乎我,刚好我也在乎你,那我们就一起来在乎对方咯!那问题还会存在吗?凡事看扩点,世界也宽点!还是那句,我依然觉得你处于上风,而我处于下风。。别再问我上风下风是什么意思了,我真的不懂得解释。。也许是因为我觉得我在乎你多过你在乎我吧!但你一定认为那是相反的,所以我才说,我们是同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