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28/2009

云顶高原半日之旅

大哥今天要到云顶报道,开始他的training,所以全托他的福,我终于有机会上第三次云顶了。

2:xx午夜,我仍然对着我的电脑,期待着5点凌晨开始的旅程!



4点多我就准备好了,可是,我家人都还没准备好!整晚没睡, 眼袋出来了,黑眼圈加深了。

其实我很累,可是我很开心!
也许这样拍会好看点~


首先我们先去setapak载我哥,然后再到klang吃肉骨茶。



很奇怪,为什么云顶叫云顶?云永远不可能在我们脚下的!是不是应该问林梧桐先生呢?

清晨的云顶特别多雾



我喜欢这张照片,好像意味着绝望中的一丝希望 。


跟你们说一个秘密,其实我哥跟我一样自恋



我要开始我的云顶之旅咯!


啊~t-shirt短裤拖鞋=奇怪的搭配,那当拖鞋换成包鞋,是否一样奇怪?

今天运气超好的!我竟然在售票处遇到我的“阳光男孩”!!!我差点就喊出来了!哈哈。。他应该在那里做part-time吧!但,我们未免太有缘了吧。。哈哈。。。


登登登。。登!

最重要的指南手册!(我的“阳光男孩”派给我的^^)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都没玩过。我妈带着恩去玩儿童乘椅-children rides,我就一个人去冒险了~.~



第一站:旋转飞椅-spinner

第二站:海盗船-pirate ship

第三站:螺旋波浪车-corkscrew

第四站:冲天箭-space shot

第五站:恐龙世界-dinosaurland



第六站:太阳摩天轮-matahari

第七站:超级托波干-super toboggan



第八站:旋转茶杯-tea cup



其实都没什么,没有惊喜!旋转飞椅只不过如此,没有我想象中的害怕,可是全部人却喊得很大声,好像在造势。我反而觉得整个人很轻松,有点像在飞的感觉!这个我从复玩了两次。我去玩海盗船时遇到一件很搞笑的事情,有个靓仔在我面前自言自语,结果他转过头来时吓了一跳,因为他以为站在他后面的是他朋友!哈哈。。算了吧!看在你是靓仔的份上~不过我看得出他觉得很“鱼”!这个海盗船让我想起韩国lotte world的海盗船,可是比起来,当然是lotte world的比较刺激,我记得那时我喊道喉咙都破,这个反而相反,保持沉默。但我喜欢坐海盗船的感觉,那种向下坠落的感觉!我发觉来云顶玩的都是整大班人,只有我一个,如此孤独,哈哈。。可是我满喜欢这样啊!我喜欢往哪走就往哪走,不会因为同伴不敢玩所以我也不玩,而且一个人不会顾虑那么多,不怕就玩,怕也要玩!呵呵。。

我觉得自己很成功,不是因为我有胆量去玩,而是我有胆量去喊~很无聊吧!坐螺旋波浪车和冲天箭时,我真的整个心都快跳出来了!天气本来就很冷,已经有点呼吸困难了,再加上心跳加速,我简直快窒息了。。在坐冲天箭时我遇到一位跟我差不多年龄的“年轻人”,注意哦~我说他是“年轻人”,不是“靓仔”,他用“鸡肠”来问我怕不怕,当时我只想把他推倒,然后猛踹!!!废话!有谁会不怕啊?而且你又不是靓仔!我直接回答他说,等下你就知,因为刚好他坐在我旁边!结果下来时他还跟我说,原来你真的很怕!-无言-

总结来说,我全部都很喜欢玩^^可是今天天气变化很大,一下挂着大太阳,突然变成阴天,然后下起毛毛雨。



Beryl's Chocolate Wonderland










里面有卖我最爱吃的dark chocolate~而且是100% bitter,可是好贵咯。。很想把里面所有的巧克力搬回家!!!

其实今天我真的很开心,而且应该也很难忘吧。。可是最讨厌的是,你们有听过有人会在云顶晒到黑的吗?超级讨厌!!!不懂是不是因为忽冷忽热,搞到我的脸烧焦了T.T现在整个脸红红的,又带点黑黑的,还痒痒的。。我宁愿被烧黑的是屁股,而不是脸>.<幸好今天都穿着冷衣~幸好虽然穿短裤,但脚没遭殃!



8 条评论:

  1. sui yeh...is nt a reason y din brought a soviner for me ya..
    gaga at thr....
    cheh...

    回复删除
  2. wakaka...ur head la~but i oso no get any reason to buy a soviner for u^^

    回复删除
  3. 爽咯!我很怀念在那儿的日子叻。。
    别忘了把住你的阳光男孩。。咔咔!
    那里的天气就如此,大起大落。。
    至于你那又红又黑的脸,原因是你没搽护肤品造成的。。
    现在急救还来得及啦。。咔咔!!XD

    回复删除
  4. 阳光男孩?哈哈。。我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啦~我连他叫什么名都不懂,他只不过是我们哪里的学生^^但如果他想认识我,我也不介意~哈哈。。

    护肤品?有必要吗?真的是站得越高,越容易受伤。。
    到现在还好红好痛>.<

    回复删除
  5. 认住他样子就好啦。。下次再找回。。如果有缘的话。。
    真是的!还好吗?!还很痛?!敷mask啦。。
    别忘了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行。。=)

    回复删除
  6. 痛咯!又痒痒的T.T
    mask?我家没这种东西的出现叻!
    我早就点左他的相,哈哈。。
    你也是咯~不要别人说出口才去做,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7. 没mask??拜托!你是女子叻。。哎!
    干脆去看医生吧。。小心毁容没人要。。哈哈!
    嗯!我很自动自发的咯。。没人说,我也会这么做。。咔咔!

    回复删除
  8. 炸到!女生一定要有mask的乜?=.=
    不会严重到毁容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