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9/26/2009

失恋无罪

歌手:黄丽玲 专辑:失恋无罪

你说我对你紧紧跟随
你觉得疲惫
你一句话就 逼我撤退
没想到你说最近选择
-个人睡
我忍住眼泪 我尊重眼泪

孤独万岁 失恋无罪
谁保证 一觉醒来有人陪
我对于人性早有预备
还不算太黑

独身万岁 失恋无罪
爱不够爱你的人 才受罪
用过去悲伤换来自由
难道不珍贵

一个人崩溃
并不是在犯罪


-------------------------------------------------------------


失恋有罪吗?
没有吧。。

昨晚仪信息我说,
灵看到kk跟一个女生在车内亲亲
应该是那天我看到的那个女生吧?!
是否应该说,
又多一个受害者?
也许吧。。
他那种人的世界里是不会有真爱的!

可是

我却宁可按错键,
把我不想收到的信息给删除掉。。

-突然传来一阵心痛-


其实我应该潇洒些,
反正是我甩他!

但,
你知道吗?

一个女生提出分手是因为希望被挽留。。



算了吧!
反正我又不是“猪扒”~
怕没人要?
哈哈。。

我对自己说,我们用12天来开始,
那就用12天来结束。

2 条评论:

  1. 12day??r u sure u can ma,noobnoob???rmb our promise???go 7eleven do tat thg ah...=.=!!

    p/s:sunshine always be ur side..rmb??

    回复删除
  2. lol...y cant?
    lucky u rmb it!i sure u hv to do tat!!!wakakaka....

    sunshine...appear in my worl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