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02/2009

不可相信的动物(补1031)

听一个叔叔说,女生往往比男生绝情!男生会懂得后悔,懂得回头,但女生却比他们来的坚强,来得绝情,狠心!当时我真的信以为真,或许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他口中的女生,而且“你”看来就是叔叔所说的男生!


结果,我顿时变得天真了,原来一切都是谎言,虚假的谎言!最真实的话语原来才是最虚伪的谎言。。我不曾质疑过“你”的话,“你”所说的一切一切我都相信,百分百的相信。。我恨过“你”,也爱过“你”,可是“你”的所作所为总是让人失望。。事件发生时,“你”不曾对我提过一字一句,我甚至联络不上“你”,好像瞬间人间蒸发了。。可是在背后我还是不断地维护着“你”,结果我对“你”的维护却带来了对别人的伤害,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对不起,我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我不该因为“你”和我之间的关系而不停的维护着“你”。。我时常对自己说,同样的错误绝对不可以犯上3次!可是我却令别人受到3次同样的伤害,而且一次比一次的来得伤。。虽然我说过她很笨,可是我却让她变得更笨。。一切都是因为我。。


所以,男生真的是不可相信的动物!他们所说的话都不能相信!!!相信的人最后会跌得遍体鳞伤!最可信的,只有你自己!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那样藐视别人的爱情?!为什么按着良心讲大话?难道因为自己痛苦,所以也要让别人陪“你”一起痛苦吗?这是什么世界?到底还有没有天理的?


请问,还要让多少个人因为“你”而感到心痛,失望?
请问,“你”可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上应有的责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