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27/2009

缘分?冥冥中注定?

其实真的不知该如何表达现在的心情。。

昨晚在面子书乱逛,在一个陌生人的friends list里乱乱按,我看到一张个人大头照,还有一个名字显示。。我停顿了一下。。那是我小学时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突然有很多的回忆涌出来了。。

我记得那时我们真的很要好,曾经为对方而开心,因为对方而哭泣。。虽然偶尔会争吵,但我们的友谊依然保存得很好。。我们时常在上课时传字条,每天交换信,把自己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告知对方。。在午休时躲在“老地方”谈天。。毕业后,我们依然时常通信,偶尔通通电话,因为中学时她到离我很远的独中念书了。。 直到中二时,我们通信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慢慢就没再联络了。。曾经很心疼让一段友情变淡了。。

没想到这么多年后依然能找到对方的踪迹。。但,我们之间的距离更远了。。她现在在台湾的义守大学念国际商务学系。。

之前不停的在面子书查找她,偏偏就是没想到她的名字显示竟然会调转。。我真的很感谢把我和她加入朋友的那个他。。万分感激!!!


她跟以前没两样,还是一样可爱。。
















榕榕,我真的好想念你>.<



这是否叫“缘分”?还是“冥冥中注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