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05/2009

残缺也是美

致   李慧儿:

[用明天成功的快乐去治疗你昨天失败的伤痛,而别把昨天失败的伤痛带到今天,造成你明天再一次的失败!]

你晓得那是什么意思吗?曾经有一个人发过这样的信息给我,当时我并不以为然,怎知如今却成为我的强心针。。同样的,你可以用明天的快乐去治疗你昨天的不愉快,而别把昨天的不愉快带到今天,造成你明天再一次的不愉快。。


[亨利福特说过;成功的秘诀在于把自己的脚放入他人的鞋子里,进而用他人的角度来考虑事物]

你又晓得这意味着什么吗?简单来说就是为他人着想。。要成功就要顾全大局。。所以,成功的人并没有几个。。如果你要成功,就必须做到这一点,就是这么简单。。知道么?



记得家乡门口的那个女孩,
一对膀子长短都不一样,
走起路来总是一瘸一拐,
说起话来结巴没人爱。
街坊的小孩总是嘲讽陷害,
女孩无话只能静静无奈,


外婆告诉我不可以笑他,
因为残缺也是一种美
我看清晨女孩挽着衣篮摇摆,
从家门口渐渐走来,
那忍辱负重的步伐轻轻迈开,
坚毅善良的面庞多么净白。
我终于明白:

月亮不一定要圆满,残缺也是一种美丽;
人生不一定要拥有,享有也是一种福气。
逆来顺受,化腐巧神奇,
残缺生命,也能彩绘成美丽的诗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