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27/2009

印度星龟

之前听我爸说从朋友那儿拿了3只乌龟回来养,当时也不以为然,没有详细的查问他所谓的“乌龟”!直到刚才回到家一看,原来那并不是我所想象的乌龟。。而是一种名为“印度星龟”的乌龟~

因为它们的体积而觉得震撼~

















从来都没想过这些品种,体积的乌龟会出现在我家。。
-无言-




















超有重量的。。觉得有点恐怖=.=

听我妈说,我家的恩还每天跟它们聊天,甚至对着它们唱歌。。
-再一次无言-



我小时候的朋友都是喜欢小狗小猫小鸟之类的动物,只有我是超爱乌龟的,也养了一段时期,但绝对不是这类型!过后被我妈弄死了一只,我爸就拿去放生了。。当时真的超难过!!!然后就慢慢不怎么喜欢了,过后也迷过打架鱼,还有最近的仓鼠,但现在比较迷靓仔~
所以以前喜欢的人/物现在不一定也喜欢。。时间会慢慢改变一个人,甚至改变一切!结论是:没有任何东西是永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