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25/2009

分享~
















































秀瑜&我

秀瑜,菁菁,沁寒&我

 2009/11/23的我们


2008/10/8的我们

同样的人,同样的pose,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有不同的feel。。

我们华文学会的junior,淑虹

-----------------------------------------------------------------------




上个周末家美的家人来了一趟,带来了他们家里栽种的木瓜!
我实在没见过这品种的木瓜。。不懂是我38还是真的罕见。。
 
好长哦。。吃起来特别有味~哈哈。。

--------------------------------------------------------------------

2009/11/13

 I LOVE LANGKAWI

SMILE LANGKAWI


 是在拍外景吗?


 

循环代言人=.=?













正努力把自己的快乐带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