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27/2009

Almond London

材料:

杏仁粒................90克
黄糖....................120克
牛油....................170克
面粉....................230克
玉蜀黍粉............3汤匙
苏打粉................少许
黑巧克力............200克
巧克力碎............少许

做法:

1.把牛油和黄糖打发后,加入面粉伴匀,再放入苏打粉和玉蜀黍粉搅拌成软面团。









2. 用面团包裹杏仁粒,挤出饼干造型,排入涂上牛油的烤盘上,然后放入预热的烤炉,以200热度烤10-15分钟。






 
3. 把黑巧克力溶化(double boiled)。













4. 饼干出炉后,把饼干沾上溶化了的黑巧克力,在撒上巧克力碎即可。









-完成-





不可少得的照片。XD



这是从Chef Ahmad那儿学来的,学以致用XP
不明白为什么这种饼干叫Almond London,难道是伦敦人发明的??还是杏仁是伦敦出产的?或者伦敦人超爱吃这种饼干?我在马六甲弄这饼干,能不能取名为"Almond Melacc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