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10/2009

难过

突然觉得好难过。。可是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自己好像是个被遗弃的小孩。。为什么我们要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残酷的事实?此刻只觉得好想哭。。已经完全不想出门,不想看见外面的人,甚至不想去上课。。只想躲在家里,躲在被单里。。

也许少作声可以减少很多的是非。。也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以让很多人减少很多的不愉快。。也许,这世上少了我,很多人也会开心很多。。

到底该怎么做才是最好呢?我已经做了我所能够做的了。。

人活着本应该开心的,可是,为什么我好像离它好远?

舍己为人,原来我还在领悟当中,学习当中。。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有时我们认为是对的,别人未必也会有同感。。

其实,这个地方(部落格)已经不属于我了,已经失去了言论的自由了!我曾经很高傲的说过:如果你不爽的话可以别看我写的东西,我不屑你看后的感受!今时不同往日了。。要顾虑的事物越来越多。。我失去那种“敢作敢为”的勇气。。此刻,我只能够写出心中百分之一的感受。。越来越难过。。-默默地忍受着-

为什么呢?心中有成千上万的委屈。。一些说不出口,不想说出口的委屈。。

我以为我可以很开心,原来,我太自以为是了!快乐原本就不属于我。。我讨厌我自己!讨厌自己快乐不起来!

我们都有权利当一个怎么样的人,而我选择的往往是在自己能力之外的事。。太高估自己了!太可笑了!

如果长期的痛苦可换来短暂的快乐,而那是真的值得的话。。我不介意付出那长期的痛苦,来换取可以让我快乐的短暂。。

原来泪水已经不经意的滑下来了。。我明明答应过自己不哭的,看来我又太自以为是,又太高估了自己。。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还能够做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