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18/2009

白水


在这页面停留了一个小时,
写不出任何东西,
也许已经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了。。
脑中有无数的片段在飘浮着,
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

昨天打开电脑my documents,
里面藏着无数的文章,
一些没有勇气发布的文章,
甚至是写到一半,
写不下去的文章,
一篇又一篇。。

打出了一行又一行的文字,
最后还是选择Ctrl+A,
以←Backspace来把它们解决掉!

李慧儿不喜欢解释,
甚至很讨厌解释!
只要问心无愧,
活得理直气壮就行了!




这篇文章像一杯白水,
没有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