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29/2009

那一次

 
昔日聆听电台的声音
成为之间的约定
你说千里之外 还有我的存在
当年图书馆里的身影
曾是你我的回忆
你我十指紧扣 细说人体结构
 若时间真的可以从来
但愿我们继续爱
 抓紧爱神之箭 让它慢慢实现

就是那一次 因为双方的幼稚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唯独那一次 拒绝你的辩词
导致今天的坚持
 
再次回忆当初的疲倦
曾经无限的永远
当中的承诺 已随风飘落
 
也许不该固执 接受你的解释
或许没有下次 只有那么一次


 
慧儿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