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02/2009

母难日


经过了一年,长了一岁!

今天是“母难日”,可是我却显得特别开心!
一般的母亲,经历了千辛万苦,十月怀胎把孩子生下来!我妈,虽然比别人的母亲少怀两个月,可是受过的苦却比别人多出好多倍。。人家说,七星女七星仔都比别的孩子聪明很多倍,顺顺利利的出世,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八个月的婴儿要让母亲受那么多的苦?我妈在19年前的这一天因为胎盘下滑而早产,把我生了下来。。然而这也算是一种庆幸,我妈生出了完整无缺,肥肥胖胖的我。。感谢母亲当时的毅力,还有很抱歉,让她受苦了。。
---------------------------------------------------------------------------
首先,19岁的我和18岁的我有何差别呢?

18岁的我没有驾驶照,
结果19岁的我也没有!

18岁的我在念第一学年,
19岁的我已第二学年了!
18岁的我用着LG手机,
如今依然用着LG手机!

18岁的我曾经谈过恋爱,
现在我的享受着单身日子!
18岁的我曾失去几段友情,
现在却换来几段珍贵友情!
18岁的我幼稚无聊白痴,
如今的我病情好像严重了!

18岁的我少了几个housemates,
19岁的我多了两个housemates!

18岁的我冲动天真无知,
如今却懂得人情世故!

18岁的我做过极度后悔的事,
现在依然非常,超级后悔!

18岁的我差点失去某些人,
幸亏当时及时挽回XD

18岁的我渴望恋爱,
19岁的我追求自由!

18岁的我时常对母亲无礼,
19岁时我们母女关系良好XD

最后,
18岁的我在1201生日,
如今依旧~
-------------------------------------------------------------------

首先最早为我庆祝的是华文学会的committee!30/11/2009
本来晚上8点开会的,可是秀瑜他们不断拖延,原来是有阴谋的。。可是这大概也预料到的!








我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这就是连讲话都会抖的我





美妤&我





淑君&我





沁涵&我





文娱-华盛&我





卫衡&我





秀瑜&我





华盛送的礼物-钱包和吊饰


很感谢你们为我庆祝,虽然这是一个惯例XD


其实本来都没想到的,只是在蛋糕出现前已经被我看到蛋糕盒子了!哈哈。。穿帮了咯~还有谢谢文娱送的礼物~谢谢大家的一番心意^^

-------------------------------------------------------------------
结果回到家后好像一切依旧,我和housemates们做各自的东西,我继续看我的“宫宫”!直到12点时陆陆续续收到朋友发来的祝福!家美突然说想吃夜宵,静薇说要出去拍拖。。我陪家美到ghany打包时,心想她们应该会制造惊喜~可是回到家后静薇迟迟未归,心想应该是自己表错情了。。
过后家美突然说露台有蟑螂,我马上装烧水(这是我们处理蟑螂的方式),正准备往外泼时突然听见外面传来唱生日歌的声音。。天啊。。幸亏他们及时出声,不然就死在我手上了!我探头往外看,是静薇和凯胜,还有静薇手上的。。。蛋挞。。。和凯胜手上的礼物。。。我开门让他们进来,蛋挞上插着“happy birthday” 和一支蜡烛。。虽然我早预料到他们会为我庆祝,但还是有“惊喜”。。我还以为好戏在后头,她们却很抱歉的说因为近来经济不好,所以没为我准备蛋糕和礼物~.~这真的让我很惊喜+意外,但我还是会体谅她们,因为她们昨天已经在谈论着经济问题。。
静薇竟然挑战我,要我猜看凯胜送的是什么礼物,输的那一方要作对方一天的奴棣!他们给我问3条问题作为提示,可是却完全对我没有任何帮助!家美突然说猜想到是什么了;我看它的包裹方式,就大概猜到是在哪间店买了!再加上它的重量,结果我跟家美心有灵犀,让我们猜对了!黄静薇也未免太自食其果吧!哈哈。。
当我们还在闹时突然接到一通电话,是那个教会我要相信自己的人打来的,他说他在我家门外@@当时被他吓到一下,结果打开门,没有看见任何人,门口放了一袋东西!我整个人冷了一下。。。。。好恐怖,我来不及反应。。。过后才知道原来他还在附近,我出去跟他道谢就回去了!没多久我们就散场了,她们也去睡了!






家美,我&静薇




凯胜&我




凯胜送的礼物。包到很美,但绝对不是他包的!




是一个会转,有音乐的水晶球~




让我学会要相信自己的人送的粉红熊


这只不过是刚踏入生日的几个小时,已经被吓到失眠了。。
当晚我收到很多朋友发来的信息,包括特地从别人手上获得我号码的他们,2056从星加坡寄来的祝福,还有,一个我已经有3年没受到他的祝福的他。。

-晚安-
--------------------------------------------------------------------------

今天星期二,对寿星女来说完全没有优待而言,同样要早起上practical!去到学校,每个人都好像不知情。。也对啦!我又不是首相,不能让他们有假期XD上着practical时,她们都有为我送上祝福,还有为我唱了一首生日歌!结果接近放学时,她们故作为难,要我帮忙打扫之类的,又吃这个吃那个。。当时我约了housemates吃午餐,赶时间时竟然故意刁难>.<

当好不容易才逃离魔掌,拿了书包准备走时才看到他们堆在一起,围着一个蛋糕。。真的好惊喜@@因为佩琪她们看太多“宫宫”了,做到好真哦!整班人为自己唱生日歌真的好感动。。。也是第一次。。可是,大难临头了。。。。逃不掉的游戏>.<重点是,那是冰淇淋蛋糕啊。。。必死无疑。。。当我舔蜡烛之际有几双手把我的头往下按。。整个蛋糕扁掉了~.~





他们给我的祝福语。。





omg>.<



我的第二个蛋糕-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看我许愿的样子XD



我要切咯~
















完了



佩琪,我,秀珠&esther
















chris,秀瑜&我




我&菁菁




思怡,我&沁涵



她们送我的礼物,一对我最爱的小新^^




这是我把kitchen uniform拿去送dobi换来的单,上面写着我的生日日期,我会把它收好,为了纪念曾经有一班朋友为我庆祝生日,而且玩到如此疯狂~

真的没有想过大家会为我庆祝,因为她们已经为我唱了生日歌。。真的真的好感动。。。很感谢大家为我庆祝,还有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开心。。。。

----------------------------------------------------------------------------------

晚上放学后,我约了秀瑜,碧莲和美妤一起吃晚餐,但她们要先到我家吃almond melacca和借厕所!回到家后家里没有,静薇说到学校打球,家美应该在家读书的,可是鞋子不在,但锁头是锁反方向的(平时我们都以锁头断定家里有没有人)!秀瑜说要进我房照镜子,要我开房门和灯给她,我碎碎念了一轮,好像没进过我房酱!我开了房灯后要出去时秀瑜又把我推回进去,我转身一看,原来家美,静薇和家平躲在我房门后面,我竟然没察觉到!我被骗了。。。我对他们咆哮了一番,情绪极为激动=.="






第三个蛋糕-我最爱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家美,我&静薇


碧莲,秀瑜,我&美妤




















家平&我

他们并没有把礼物交给我,而是。。


根据这张纸来寻找礼物。。很炸到的咯!



















第一份,头饰




















第二份,没穿裤的小新电话吊饰~


第三份,4对耳环~




















最后一份,麦兜公仔~



秀瑜亲手做给我的生日卡片~
本来我在不停的猜测,到底她们是真的经济不好还是我想太多。。说到尾她们怎样都是我的housemates!还很不爽家平前一晚没来帮我庆祝,结果他出现了!秀瑜竟然跟静薇他们勾结=.="那一晚我喊到超累的。。非常感谢housemates们的心思,她们的心意!非常谢谢你们,谢谢。。

今年的生日与往年不同,惊喜连连。。唯独。。今天并没有接到爸妈打来的电话。。

第一次生日收到3个蛋糕!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的礼物!第一次有一整班朋友为我唱生日歌!第一次以蛋糕敷脸=.="

-衷心感谢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18岁的我


19岁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