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08/2009

健忘

警告:
这是一篇很长的文章!

没有耐性者,
赶时间的人,
心脏衰弱的人,
anti-慧儿的人,
请把你的窗口关掉!

谢谢~

------------------------------------------------------------------------------

最近变得很健忘;



试过几秒前发了一封信息给朋友,
结果看了朋友的回复信息后,
竟然忘掉自己发过什么信息给朋友,
忘掉自己问过什么,
完全看不懂朋友发来的信息。。
最后看回“发件箱”才想起来!


又试过刚看了一封信息,
按回复后忘了刚才那封信息的内容,
不懂该回复些什么。。
最后还得按返回,
再把那封信息看回一次才回复!


很多人时常都会把自己想说的话给忘掉,
这是真的很时常发生在我身上。。


其实真的很担心当自己年老时会患上老人痴呆症,
所以最近每晚临睡前都会回想起很多事情很多人!
而且我还发觉到我已经忘掉小时候的一些事情了,
那天当妈妈跟我说起时我才记起原来有那一回事!



幼稚园时,
第一次去学校上课的我,
第一次交朋友的我,
第一次写自己名字的我,
时常喝很多5颜6色的药水的我,
每天被爸爸载着去学校的我,
每天到学校后跟爸爸要五毛钱买零食的我,
每晚跟爸爸看恐怖戏的我,
每天等爸爸放工回家的我,
时常跟哥哥吵架打架的我,
时常拿铅笔画墙壁的我,
每天惹妈妈生气还笑到很大声的我,
有爸爸撑腰的我,
野蛮霸道任性的我,
第一次被狗吠的我,
那个很怕过桥的我,
被老师载回家而又不认得路的我,
会因为爸爸妈妈很恩爱而吃醋的我,
第一次搬家的我,
第一次转校的我,
第一次跟小男孩牵手的我,
第一次被辣椒触碰到眼睛的我,
很喜欢去游乐场的我,
下课时跟朋友到处跑的我,
每天在家乱喊乱叫的我,
时常跌倒的我,
那个把长发剪得很短的我,
开始顶着一个男子头的我,
第一次得知死亡的我,
起身后看不到妈妈而哭的我,
那一个活得无忧无虑的我,
我不想忘记!



小学时,
第一次开火炉的我,
第一次煮面的我,
切到手而不敢作声的我,
踩到铁盖脚流血的我,
被爸爸抱着去药房的我,
包着脚去学校的我,
喜欢养毛毛虫的我,
看着毛毛虫变蝴蝶的我,
以为将来会成为科学家的我,
每天在垄沟抓蝌蚪的我,
爱上乌龟的我,
养乌龟的我,
自己弄风筝的我,
跟妈妈一起弄灯笼的我,
赢得灯笼比赛的我,
时常不交功课的我,
每天不专心听课的我,
成绩排在最后几名的我,
不会说马来文的我,
很讨厌马来文的我,
觉得年轻的老师很帅的我,
慢慢开始喜欢上老师的我,
第一次因为没交功课被老师打的我,
很讨厌听写的我,
被妈妈监督着做功课到半夜的我,
第一次被妈妈用藤条打的我,
第一次被校长载回家的我,
最迟交成绩册的我,
觉得自己比别人胖的我,
总觉得自己比别人高大的我,
不敢摇呼拉圈的我,
参加赛跑的我,
第一次在学校跌倒的我,
很喜欢打棒球的我,
在对面家补英文的我,
学打羽毛球的我,
学踏脚车的我,
每天傍晚跟整班男生一起玩的我,
喜欢上老师的孩子的我,
曾经觉得家里很陌生的我,
曾经害怕回家的我,
曾经很讨厌爸爸的我,
在心里留下了阴影的我,
觉得自己很丑的我,
开始走路回家的我,
每天偷偷写纸条给爸爸的我,
时常吵着要吃麦记的我,
希望爸爸赢马票的我,
偷偷做卡片给爸妈的我,
每天下课躲在大树下的我,
有一个好朋友的我,
不曾上台表演的我,
每天躲在冲凉房玩水的我,
很喜欢上体育课的我,
不看童话故事书的我,
第一次看蜡笔小新的我,
慢慢爱上蜡笔小新的我,
很迷恋蜡笔小新的我,
时常看老夫子和小叮当的我,
开始懂事的我,
在四年级再一次转校的我,
在四年级再一次搬家的我,
每天搭巴士去学校的我,
每天搭巴士回家的我,
认识很多新朋友的我,
第一次觉得别人很笨的我,
成绩开始名列前茅的我,
收到老师的奖励的我,
发觉原来我们都一样笨的我,
开始觉得自己的华语很不错的我,
马来文依然很差的我,
第一次做科学实验的我,
参加乒乓学会的我,
不学打乒乓的我,
做贩卖部的我,
每天算错钱的我
开始用功读书的我,
有几个好朋友的我,
跟朋友去一日游的我,
依然没上过台表演的我,
遇回以前的朋友的我,
第一次参加英文演讲的我,
得奖的我,
上台领奖的我,
跟朋友一起玩笔仙的我,
下课时跟朋友躲在老地方谈心事的我,
在上课时传纸条的我,
做数学题做到发脾气的我,
被老师罚站的我,
跟朋友玩得很疯的我,
在学校鱼池看鱼的我,
缺席毕业典礼的我,
还有缺席毕业旅行的我,
被传绯闻的我,
被朋友针对的我,
很爱吃辣的我,
时常去海边的我,
每天顶撞妈妈的我,
因为弄爸爸生气而道歉的我,
得到一般成绩的我,
拥有第一个蜡笔小新公仔的我,
那一个要开始面对困难的我,
我不想忘记!



中学时,
跟朋友分开了的我,
时常写信的我,
念马来校的我,
开始跟马来人做朋友的我,
被马来人搭讪的我,
学习说马来话的我,
成为别人的话题的我,
成为比较的对象的我,
开始说别人是非的我,
成为实习学长的我,
第一次逃课的我,
第一次拥有手机的我,
开始学乒乓的我,
认识了几个学姐的我,
成为真正的学长的我,
说得一口流利马来话的我,
跟马来同学关系良好的我,
时常维护朋友的我,
时常被抓去训话的我,
开始变得很凶的我,
公私分明的我,
犯众憎的我,
喜欢在下雨天时吃冰条的我,
开始收集蜡笔小新产品的我,
拥有第二个蜡笔小新公仔的我,
被暗恋的我,
受小弟弟欢迎的我,
开始觉得原来自己也很不错的我,
曾为别人眼中盯的我,
觉得很寂寞的我,
在学校开始封闭自己的我,
觉得学校只是为了求学的我,
找不到挚友的我,
很想转学的我,
因为朋友而掉泪的我,
很讨厌爬楼梯的我,
进了华文学会的我,
认识了我哥朋友的我,
爱上别人的我,
有了初恋的我,
尝试到甜蜜的我,
偷偷摸摸的我,
曾经因为初恋而喜欢上周杰伦的我,
喜欢上千里之外的我,
每晚守着988的我,
第一次收到定情信物的我,
曾经觉得很幸福的我,
跟男朋友吵架的我,
因为吵架而哭泣的我,
失恋的我,
低落的我,
失去欢笑的我,
接受事实的我,
时常失眠的我,
每天熬夜的我,
沉迷网络的我,
沉迷网上游戏的我,
曾经试过努力读书的我,
开周会时站在台上指挥的我,
在台上拉国旗的我,
在前面宣誓的我,
开周会时偷偷躲在班上的我,
时常胃痛的我,
时常伤风的我,
明知故犯的我,
在班上吵闹的我,
上课睡觉的我,
不爱听课的我,
开始自恋的我,
迷上自拍的我,
在学校乱骂人的我,
打过学弟的我,
被纪律老师要求安分守己的我,
很会绑领带的我,
时常躲在图书馆装读书的我,
帮朋友追女生的我,
很爱在五楼乱喊的我,
在班上狂笑的我,
变得独立的我,
开始注意帅哥的我,
头发留到很长的我,
进入理科班的我,
讨厌理科的我,
讨厌考试的我,
很喜欢买笔的我,
有过很多愿望的我,
时常不够睡的我,
玩电脑到凌晨的我,
很爱玩msn的我,
认识很多网友的我,
开始叛逆的我,
被爸爸骂的我,
第一次跟爸爸冷战的我,
哭着跟爸爸道歉的我,
在生日有过不好的回忆的我,
成为华文学会主席的我,
办生活营的我,
上台致词的我,
觉得自己很没用的我,
人缘很差的我,
成绩不停退步的我,
参加长跑的我,
很讨厌操步的我,
时常缺席的我,
集体逃课的我,
带坏朋友的我,
有了妹妹的我,
被朋友出卖的我,
被蒙在鼓里的我,
要帮忙照顾妹妹的我,
偷偷亲妹妹的我,
觉得妹妹很吵的我,
迷上梁朝伟的我,
梦到王力宏的我,
很迷古天乐的我,
因为读书而整晚没睡的我,
给爸爸很多信心的我,
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的我,
希望进国民服务的我,
再一次缺席毕业典礼的我,
讨厌离别的我,
那一个经不起考验的我,
我不想忘记!


国民服务时,
第一次在外过夜的我,
在外面哭得要生要死的我,
每天打电话回家的我,
爆粗的我,
比中指的我,
晒得很黑的我,
爱上当兵的我,
在营里过的很疯狂的我,
电话被偷的我,
认识很多朋友的我,
怕鬼的我,
弄得整身酸痛的我,
每天操步的我,
成为废人成员的我,
划舟的我,
参加比赛的我,
每天早睡早起的我,
跟马来人玩得很癫的我,
时常拍照的我,
自己洗衣的我,
时常迟到的我,
被导师指着骂的我,
觉得马来人很帅的我,
每天写日记的我,
每晚都觉得很累的我,
很想家的我,
很想妹妹的我,
戒掉网上游戏的我,
结实的我,
申请拉曼学院的我,
离开营地的我,
拒绝进中六的我,
那一个经历艰难的我,
我不想忘记!


学院时,

再一次离家的我,
认识新朋友的我,
在新环境生活的我,
养hamster的我,
跟housemates相处得很好的我,
过得很开心的我,
很少想家的我,
时常缺钱的我,
觉得读书很压力的我,
学日文的我,
在班上笑到很大声的我,
遇见阳光男孩的我,
开始注意阳光男孩的我,
很爱看帅哥的我,
帮朋友庆祝生日的我,
跟朋友一起唱歌的我,
每天早早起来洗衣的我,
第一次跟朋友去逛街的我,
抓hamster吓朋友的我,
被认为像老鼠的我,
躺在housemates床上聊天的我,
跟housemates有过很多欢乐的我,
很爱跑步的我,
很爱拍照的我,
拍过很多照的我,
去教会的我,
不守承诺的我,
遇到困难想回家的我,
跟朋友闹翻的我,
被杯葛的我,
开始静下来的我,
看不开的我,
孤僻的我,
觉得朋友很重要的我,
觉得被欺负的我,
不懂得收敛的我,
跟朋友和好的我,
搬宿舍的我,
开始变得复杂的我,
觉得别人很无理的我,
觉得没有朋友也可以生存的我,
开始懂得人情世故的我,
珍惜友谊的我,
失去友谊的我,
从获友谊的我,
改变了的我,
考试不及格的我,
变得懒散的我,
很爱打乒乓的我,
因为account而想停学的我,
跟朋友一起哭泣的我,
穿kitchen uniform的我,
爱上厨房的我,
觉得自己选错科系的我,
不想念书的我,
跟housemate打闹的我,
生病的我,
被细心照顾的我,
觉得内疚的我,
想装什么都不懂的我,
学会交际的我,
感谢教会我的朋友的我,
成为华文学会committee的我,
跟朋友一起BBQ的我,
赶assignment的我,
做错决定的我,
后悔的我,
希望时间倒退的我,
喜欢坐在dataran的我,
每天发白日梦的我,
傻傻等流星雨的我,
在考场里掉泪的我,
喜欢呆在宿舍的我,
带隐形眼镜的我,
很会用钱的我,
在cc做兼职的我,
觉得时间不够用的我,
再一次谈恋爱的我,
忘不了伤痛的我,
想搞lesbian的我,
讨厌男生的我,
讨厌自己的我,
觉得世界很黑暗的我,
觉得人很自私的我,
用功读书的我,
没有毅力的我,
有很多梦想的我,
很喜欢edit照片的我,
出席哥哥毕业典礼的我,
渴望毕业的我,
穿日本便服的我,
跟朋友去旅行的我,
有过难忘的生日的我,
有一班要好的朋友的我,
有两个很不错的housemate的我,
慢慢在蜕变的我,
跟housemate一起吃火锅的我,
很吵的我,
爱笑的我,
脾气不好的我,
时常写部落格的我,
不够睡的我,
时常失眠的我,
健忘的我,
搭车回家的我,
思想复杂的我,
很多烦恼的我,
三更半夜回家的我,
喝酒的我,
很爱吃巧克力的我,
很爱吃芝士的我,
无聊的我,
废废的我,
直接的我,
高傲的我,
幼稚的我,
想快快毕业的我,
有过很多计划的我,
过得很快乐的我,
收到很多生日礼物的我,
习惯单身的我,
伤害别人的我,
无理取闹的我,
令人讨厌的我,
人缘依然很差的我,
等着去training的我,
第一次收到花的我,
脸越来越圆的我,
在乎别人的我,
跟朋友冷战的我,
试着收敛脾气的我,
学习容忍的我,
看到巧克力想吐的我,
懒惰洗衣的我,
不停换电话号码的我,
欺负妹妹的我,
欺骗妹妹的我,
想念妹妹的我,
期待毕业的我,
很白痴的我,
容易受骗的我,
学习相信自己我的,
慢慢成长的我,
慢慢老化的我,
奇怪的我,
不了解自己的我,
喜欢青色的我,
拥有电脑的我,
开始爱美的我,
没有驾照的我,
希望将来活得精彩的我,
那一个还要走很远的路的我,
我不想忘记!


还有好多个我,
正在进行式!


我不想忘记这一切一切,
也许你会说我很无聊,
说我不想长大?
不,
我想长大,
甚至比任何人都想长大!




我要做个幼稚的大人!
我要做个成熟的小孩!


我要握着这仅有的一切慢慢的长大,
无论是开心的或不开心的回忆,
我都会紧握不放,
因为那些回忆都是我财产!


我一定可以做到,
相信你们也可以=)


李慧儿  共勉之



注:感谢把这篇帖子读完而没有吐血的朋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