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26/2009

2009圣诞节

今天一早就被吵醒了>.<有人知道不够睡是多么的痛苦吗?


中午时我们到Tesco买弄寿司的材料~



这就是我今天的早午餐,有我最爱的cheeze wedges



很想买来吃,可是好贵哦。。


买齐所有的材料后我们就回去准备了~



这些就是用来弄寿司的材料,青色的是加了青色素的饭~



有看过人家穿这睡衣弄寿司吗?



静薇



家平



家美



我我我来的



不懂几时开始喜欢用别人作背景XD



喜欢这张照片~



我弄的“老公”,里面包着我的爱心~



这是“老婆”,里面包着我留了一个星期的。。。。。。。。爱心~



hiek hiek~~~~



我送给秀瑜的爱心~



还特地送过去的叻~




过后我们4个就去玩追追了~过了平安夜,结果就不平安了。。玩追追竟然跌倒>.<




晚上我们到西湖赏星,真的有好多星星~



不懂几时被偷排的



大合照~



我和那对38情侣



我和家美~



我和静薇



家美和静薇



家美和家平



我和家平



无言~



又来了



多一张。。






这些是我今年的圣诞礼物~



秀瑜送的,第一次收到的圣诞礼物



家美送的,笛子吊饰



静薇送的,不要小看它,是指甲剪来的




今年的圣诞节跟往年不同,开心得多~

还有,哥,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1. HAHA! so proud timm i'm the 1st person in ur life buy u christmas present. HOHOHO!
    Thanx for the sushiiiii ya!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