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18/2009

Hello Christmas

星期二晚跟一班朋友一起去CF举办的christmas night。我去年差不多同样的时候也有参与这个活动。















DHT3-LANGKAWI T-SHIRT

过后我们在dataran集合,交换圣诞礼物
















看到那么多的礼物真的很开心,虽然每一份不是写着我的名字~
















我的对象是沁涵,我给她的礼物是圣诞老人公仔~
















后悔知道是她>.<缺少一份惊喜


我这一生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李慧儿的废话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