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26/2009

2009年の平安夜

平安夜并不是“大晒”的,还是要照常上课~



最近流行上课时玩偷拍;
看看美妤专心上课的样子~


下课后我们到完美の冰吃冰冰


“发达”后要买的玩具

晚上我们到酒店探望美妤的家人,去年这个时候他们也是在这里度过


美妤一家人


不要小看这张照片。。
(这一天是)2009/12/24
因为。。


2008/12/22我们在同样的酒店拍过类似的照片,只是这次我身旁少了一个人。。


令人遐想的照片


喜欢这张~


秀瑜&我


美妤&我


美妤,圣诞节快乐^^


秀瑜,圣诞节快乐~XD


慧儿圣诞节也会很快乐~


♥ ♥ ♥ ♥ ♥


被背景强去镜头了>.<


半夜12点时我们去唱K了!我好像没说过我5音不全,其实我真的是5音不全的~但我还是不会吝啬的~这不是什么天大的秘密XD


这是我们!


hey~又是我们~~~


大合照


凯胜&我


对,还是我们XD


♥ ♥ ♥ ♥ ♥ ♥


少不了的照片


我是不会放过自恋的机会的!!!


拿~这叫有技巧~哈哈。。




这一年的圣诞节我一个人倒数,看着别人庆祝,我还是会微笑~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