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25/2009

一年的包袱
















我布置的最后一片板


清理场地的那一晚


看看恶心的主席
















很会演的主席


让人变得无言的照片


我们3个


爱演的我

歌唱比赛圆满地结束了,一切都过得太快!在成为华文学会的委员的这一年来,从筹备迎新周直到歌唱比赛,我们开过无数的会议,商讨各个事情,当中有过争执,同时也充满欢笑。。从本来的9人行,直到一个人的“缺席”,8人一路走来真的不易。。

其实回头看一看,我们的主席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欢乐,虽然我们每天说他很无聊,很废,可是我们的笑声都是因他而起的!我们对他有过无数的埋怨,背后偷偷说他的坏话,可是他已经做得很好了。。这也算是一种福气吧!在几个委员当中,做得最多事情当然是我们的副主席,她不但为主席分担,还有很多事情都是由她完成的!在一个团体中总有反派和正派,我们的秘书小姐正是反的那一派XD连主席都会埋怨说每次被秘书小姐反驳~我们都觉得,主席最不敢惹的就是我们的财神婆,就是不懂为什么~哈哈。。我是每天被主席踩到一文不值的那一个>.<连junior都会欺负我。。每次有任何活动,首先开工的都是我,因为都要布置白板~之前都会觉得很烦,因为本身就是没创意,没有艺术细胞!可是现在还想继续弄都不能了。。


新一届的委员已经订下来了,AGM也已经过了,不舍的感觉来了。。可能即将要面对离别了吧。。


男丁单薄的我们;这也许是我们的最后一张合照


新一届的委员;比起上一届的我们,这次是女丁单薄~


我的接班人~

终于放下了一年的包袱~新一届的委员们可要好好抱着你们的包袱哦..


每天自认为帅哥主席的主席,其实一点都不帅~而且还很衰~就算穿了西装也不会变帅XD


当我想到另一面,这次的结束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终于不必再面对讨厌的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