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19/2009

不是一种幸福

昨晚明明很早就睡了,可是今天一整天都好累。。下午还看戏看到睡着了~

明天就要回金宝了,下次回来应该是在明年一月尾的sem break吧!这个学期不断的跑回来,之前都是在sem break才回来的,而且每次都只呆在家两天或三天就要回去了。不懂,可能这个学期特别想家吧。。

其实真的不想回金宝去,很想一直待在这里!回到去后要面对考试,然后又要面对一些不及格的考试纸。。距离final exam只剩一个月的时间,可是偏偏就还没开始温习功课,心理上明明有那种动力了,但行为上却没有!


还是要从提一下,我真的是一个奇怪的女生!我不懂自己是怎么奇怪,但就是自己给自己一种奇怪的感觉,没办法形容!

有时真的会觉得很无奈,明明就没有问题的,但问题就是出现了,上面还写着“问题”!



有一句话想跟某些在恋爱着的人,失恋的人,暗恋别人的人,明恋别人的人,还有苦恋着的人,或者即将失恋的人说,

爱情就像扯橡皮筋,最后受伤的,总是那个不放手的人。。

在爱情里,我们一定要成为赢家,尤其是女生!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这个女生很恐怖,我将来的另一半会很可怜 ,也许吧!可是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我也很希望有人能够改变我的想法,但,请不要妄想你就是那个人!

我真的觉得一切应该停止了;有时候为什么要无缘无故的把问题扯到我身上?其实一切只是一场误会,刚巧我最讨厌管理的事情就是误会,同一时间,我最懒惰解释的事情也是误会!现在我没有必要去做自己讨厌的事情,我不必向任何人交代,因为,我喜欢怎样就怎样,因为,单身是我的外号!

-高傲的自己又跑出来了-

回到家真的不想再跟金宝的事情有任何联系,就连金宝的朋友发来的信息我也不想理!难道连忽略一些信息的权利都没了吗?

我真的很讨厌看到“对不起”,这些字眼令我作呕!

对不起?这是当你做错事后,要认错时该说的话,而不是可以随口说出来的!有些人就是明明没做错任何事而喜欢随便道歉,这样只会让人觉得无聊,最后只有厌恶!

为什么自己的权利会被锁住了呢? 到底有没有搞清楚自己是谁?有没有分清之间的关系?多番的忍让是因为“朋友”,根本没有其他因素可言!我说过做人应该有自信,但并不该抱太大的希望!爬得越高跌得越伤!

不要让别人觉得自己可怜,除非你会得到别人的同情,否则只会让人觉得你在装可怜!做人应该坚强些,尤其是男生!

最后一次,请,不要再自以为是,不要再得寸进尺。。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有时被喜欢并不是一种幸福,反而会是一种压力。。反而喜欢别人的,暗恋别人的人会说,喜欢是一种感觉,它让我觉得没有压力。。可是他们并没有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没有为他人着想。。相反的,有时他们的言行举止更会成为别人的一种困扰。。



所以,千万不要被自己的好朋友缠上,顾得了朋友却顾不了自己。。那么,你要做一个自私的人还是有义气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