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18/2009

5人行

上个星期六我和秀瑜,美妤,嘉薇还有嘉蕙到怡保jusco走街!

少不了的当然是一大堆的照片~                                     
 

我的午餐~


 其实吃汉堡包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我和美妤


我们在Goirdano(好像是这样写)买的cheer you up限量版T-shirt,东方神起也穿过,可是好像与我无关。。



 我和秀瑜


大合照~



CHEER YOU UP !!!!!!!!!!!!!!!!!!!!!!!!!



我和麦记RM1的冰淇淋~为什么没卖巧克力口味了?T.T



我和秀瑜



 我和嘉薇



早就不懂什么叫“形象”了。。



出自我手的-五人自拍照~



我,美妤 和秀瑜



CHEER ME UP



CHEER YEE UP



CHEER YI UP



嘉薇,秀瑜和我



4个我~



有点习惯性的照片。。



喜欢这张照片,不包括人~



就是喜欢这样~

那一天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可是都送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