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06/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菁菁和家美的生日!

在星期二的practical后我们已经为菁菁庆祝了!为她唱生日歌,送上礼物,为她的脸“装饰”了一下!XD*昨晚他们在上巴士前又为她多庆祝一次^^)



班上应该有三分之四的人聚集在此吧


菁菁和她的蛋糕,还有阿嘚


菁&我


在你身上,我了解到什么叫做诚恳,乐观!希望你每天活得开心,跟星星一样“亮晶晶”。。(还好你不是姓梁?XD,哈哈。。)要幸福哦!


再说,今天同时也是我的housemate家美生日!这是我第一次费尽那么多的心思,绞尽脑汁的为一个人庆生,而且她还让我很激动!!!本来想给她一个天大的惊喜,怎知却得到她给我们的惊喜,她太醒目了!当我们以为快成功了,但她却已经成功了。。无言









这是我们第一次为你庆生,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从来都没有想过中途插进来的你能够和我们融合起来。。哈哈。。可能你跟我们都一样38吧!长大一岁了,希望你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