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02/2010

太委屈

到如今为止一切还算跟得上
到这个周末要跟J学接电话
这里一切果然与众不同
连接个电话都讲求水准
不是你想说"hello"
你就可以"hello"

我总觉得上司对我太严苛
对我的要求很高
可能他还不懂我的能力到底有多少
而我也不懂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少

每天工作觉得很压力
这是我从来没感觉到的
如果我之前就在这里training
那现在我是不是就不必那么辛苦

被人家培训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从我第一步踏进去
我所做的一切都要有规律

我曾经跟人家说过
我选这一行是为了管理自己
而不是管理酒店
但其实是真的
我的确在管理我自己

十全十美对我来说还很遥远
我真的很努力在训练自己
把每一方面都做得好好的
我每天都在“偷听”他们讲电话
学习着如何应付客人
该用什么语气

我发觉自己最缺的不是钱了
而是应有的自信
有些东西我明明知道
我明明会的
但却保持沉默
不敢说出来
因为我不敢担保那是对的
我宁愿再多问一次
也不肯相信自己

我很想跟我的上司说
其实我的学习能力不差
但我凭什么要他相信我
我只能证明给他看
让他知道
他应该用对的方式“雇用”我
而不是现在这样
让我觉得委屈




1 条评论:

  1. add oil ba~jz gv a try 2 urself n try 2 handle the new thg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