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6/2010

这一晚

有些事情真的很奇怪
发生得太突然

又是时候控制自己的思绪
不要再让自己乱想了

有时我会想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消失了
人间蒸发
连我自己也找不到自己
那会是怎样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需要些什么
我到底还处于胡闹的状况
或是正要认真

有很多事情我这辈子都没尝试过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
可是那种尝试也许会伤到别人
随时伤到自己

今晚我吃了很脆的臭豆腐
=)
还吃了很多西北风

已经3天没吃晚餐了
已经开始慢慢不会觉得饿

心中有种说不出口的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
找不到任何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