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8/2010

今天18号

昨晚做工回来后睡了一下
起来后却大伤风了
早知就不睡

过后跟老公去喝茶
两个人泡mamak档
我们很久没坐在一起聊天了
回到家后还不停地讲
 差不多到早上7点才睡
昨晚伤风头痛
现在整个人很不舒服
感觉上好像没睡到
我真的很不喜欢伤风

昨晚我不停在想18号到底是什么日子
原来是二嫂的生日
我差点就忘掉了
什么都没准备到
哈哈
很衰女

今天星期日
我等了6天才换来这么一天
这一整个星期都很累
每天做到很迟
现在好像已经习惯这种日子了
之前在TLH做到晚上9点就乱叫了
现在做到晚上11点已经变成平常事了

那天去签了另一个合约
终于渡过了那一个阶段
老公明天开始工作
我们又变成同事了
她每天说很闲
因为在家要对着我
做工又对着我
但没办法
是她自己要跟踪我的
=)
祝她一切顺利
开工大吉

我发觉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就18号了
原来这叫
时光飞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