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5/2010

昨天

最近很忙,每天做工到很夜才回家,然后休息一下,冲凉睡觉。第二天起来又去做工,每天从复同样的事情。

我不知道这是被自己的责任感所害的,或是我真的不需要太多时间。电话一整天响到不停,已经有7条线了,却比前几天还要忙。结果我的东西在close line 后才可以开始做。

昨天接到几个番薯打来的电话,很没有耐性,我问多几个问题又嫌我烦,还不停问我" do you understand?"不懂谁番薯,以为这酒店是你爸爸开的。有些动不动就"is any senior there?can i speak to your senior?"很不好意思,就算我senior在我也不会告诉你。其实我很想跟他们说"you can hang up the phone, i don't mind."那对我而言也许会更好。

我有一个新来的同事很烦,但其实已经不算新了,他只不过迟我一个星期。那个人真的很烦,孺子不可教也。教过的东西都不记得,又不明白。他说那叫"short memory",我说那叫“没有脑”。不明白他是怎样读到degree的。昨天还不停把自己的call transfer过来,昨天差点跟他吵架,等下他还是这样我就要跟他打架。

其实我很不喜欢人家问我一些事情,但到最后却回答说“没什么,问罢了!”我很想D这种人,欠打~昨天我直接跟我的senior说“你这样我会摆臭脸给你看。”因为我要先通知他一声,让他知道以后要把话说完,就算要责备人也要有理由,而不是问了过后说“没什么”,然后一脸很不爽的样子。

我以为做别人的junior我凡事都“忍”~但原来很难,而且不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