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08/2010

熬夜也是一种娱乐

这几天都很夜很夜睡,不停在煲港剧,不舍得去睡。每天差不多只睡五个小时,搞到黑眼圈很深很深。每天迟睡就算了,我还特地提早起身看戏,我看我八成是傻了。没办法,除了工作以外,还得为自己找点娱乐,熬夜变成了我的娱乐。

同样的,每天早上灌一瓶可乐,我改不了这个习惯。就算不够睡,很累,做工时还是很精神,撑得住。我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中甜尿病的几率变高,但除了可乐以外,还有什么是可以让我提神的?咖啡?咖啡对我没效了。

不够睡还要戴着隐形眼镜一整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每天早上戴上它时,我的泪水掉个不停,眼镜很痛,布满血丝。但我一直没空去配眼镜,况且我又不知道我工作的地方能不能够接受我的眼镜。

我已经开始习惯那里的环境了,工作也算顺利。最近都准时check out,很少late departure,可能习惯了现在的系统,掌控得住了,可是我却习惯了early arrival,我每天都提早一个小时check in。虽然之前有通过电话接reservation,但现在每当电话响起时,我的心跳直冲140,我真的很紧张。人家说遇强越强,而我遇强越弱。我身边的人都太专业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卑微。

本来打算今天要早点睡了,因为戏已经看完了,但拖拖下又两点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