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03/2010

败给了寂寞

 刚才放工后跑去Golden River
因为明天我要呆在家温习“功课”
我去逛了yokoso
然后买了一包maggie面回来
不要说我变态
>.< 
因为我败给寂寞了

今天做早上八点
五点半就要起身了
昨晚发呆到两点才睡
所以
习惯就好

最近这几个月
我几乎每天早上都灌一瓶可乐进肚子
因为那样可以帮我提神
只要你是真的认识我
你应该知道我对可乐敏感
我喝可乐会失眠
=)
 其实我会担心
这不经不觉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
 只要有工作
就有可乐
所以我的可乐跟我的工作共同进退
至少我不会那么难过

昨晚有一个人说今早会叫我起床
结果他自己却睡迟了
幸亏我的闹钟没失灵
~.~



1 条评论:

  1. me oso bai gei le ji mo! and need 2 face many problem by myself~ sien+fan+lone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