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9/2010

守不住的回忆

今天想起很多事情,一些早已被遗忘的事情。只觉得自己以前的确很不可理喻,但现在也不见得可以理喻。我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个乖乖女,但原来我叛逆的方式很另类,与众不同。

有很多事情真的不记得了,完全没有印象。如果没有人再次提起的话,那些回忆将会永远消失。真的很可笑,原来我曾经做过那样的事情,到底是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可是我却可以把它给忘记,证明时间真的可以让人忘记一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可是没想到我竟然连自己的回忆都守不住。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