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4/2010

很累很累很累

还有15分钟就要出门了,所以我要快快写完这一篇post。

我很讨厌一闭上眼睛,然后再打开眼睛就已经天亮了!!!
我不够睡啊~~~~~~
很累很累很累~~
有什么方法不会这么累?
除了早睡以外!

很讨厌每次搭地铁都要站着,为什么这么多人搭地铁?会搭巴士的去搭巴士啦~有钱的去搭德士啦!

我竟然喉咙痛了,我明明没乱吃东西,做么我的喉咙会痛?我又没打它!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