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8/2010

不可理喻

有太多的秘密收在心底
很难隐藏
幸亏我身边还有一双耳朵
聆听我的声音

有很多时候我会觉得矛盾
我开始对爱情的定义变得模糊
不明白两个人在一起的用意
不懂为什么两个人互相喜欢就要在一起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了便会分开
就算没有生离
也会面对死别
如果从来没在一起过
虽然会留下遗憾
但至少不会有分开

有些人会觉得说
喜欢就要在一起啊
但两个人在一起了
就难免会争吵
如果两个人没有在一起
他们又凭什么去争吵


太多事情发生了会令人改观
我希望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让我再一次改观
那我的观点便不会这么不可理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